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依林社区贯彻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6  分享到:

11月25日下午,依林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两委”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围绕公报内容,向社区干部解读了《十三五发展规划》主要内容,结合中央网站相关理论文章,重点阐述并解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放二孩政策等七个方面内容,社区干部们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带头学习领会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结合自身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

学习会结束后,社区党支部书记同时安排了今后一个星期的创文明城市重点工作部署,号召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做好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上一篇】:依林社区“两学一做”工作情况汇... 【下一篇】:依林社区开展“庆七一”美食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