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立功喜报送上门 激励士气暖民心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为“四有”优秀士兵家属送喜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和家属的自豪感。近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现役军人吴紫旭同志的家属,送上“四有”优秀士兵喜报,传达党和政府对军人家属的问候与祝福。

军人家属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收到孩子的喜报,我非常高兴!感谢部队的培养,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现役军人吴紫旭的母亲激动万分,对工作人员上门送喜报表示感谢。

在军属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当前的生活情况,由衷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出优秀人才,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一张喜报不仅是荣誉的象征,也承载着每位现役军人、军属的期盼和慰藉。通过本次喜报送到家,旨在营造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浓厚氛围,增强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和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决心,同时让现役军人家属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上一篇】:无 【下一篇】:【政务服务】林荫街道依林社区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