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域治理】依林社区开展“照亮居民前行路”排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分享到:

天气逐渐变暖,依林社区为了保证居民安全出行。2023年3月开始,网格员对各自辖区内的路灯、牌匾、楼道亮化设施是否缺亮、破损情况进行了集中排查,确保居民在夜晚出去活动时的安全。

特别居民小区道路及楼道照明灯关乎着居民生活的便利性和安全性,经过依林社区网格员对各自辖区内进行仔细排查后,统计出辖区内不能正常照明的路灯及牌匾。针对有问题的地方,依林社区网格员及时下发给物业公司进行整改,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维修更换。点亮依林社区居民们的回家路。

小区的照明不仅仅是居民回家的路,更是温暖居民的心。依林社区网格员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点,努力的为辖区内的居民服务,加大对辖区内各项隐患排查、整改。




【上一篇】:【五彩林荫】北疆雷锋城乌海在行... 【下一篇】:【市域治理】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