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依林社区网格员排查安全隐患 紧抓安全不放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分享到:

近日,依林社区网格员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加强辖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为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依林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加强对辖区内消防设施、燃气、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隐患排查。发现使用不正当时,网格员当场指出并提醒及时更换。

除了线下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网格员还通过居民微信居民群,加大对“飞线充电”、燃气泄露危害的宣传,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坚决遏制因电动车充电不当及燃气使用不当发生的火灾事故。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网格员将在深入走访排查的过程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使群众主动自查、自报、自我排险,让“人人关心安全、人人都是协管员”的安全监管理念深入人心,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推动网格化管理有效运行,真正实现“小网格”保障“大安全”。




【上一篇】:【五彩林荫】依林社区联合包联单... 【下一篇】:【五彩林荫】做高龄老年的“小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