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依林社区开展《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分享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共青团改革和建设,对从严治团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近日,依林社区开展《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研讨会。

“推优”制度是团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发挥的重大制度安排,是党团血脉联系的组织依托。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引领,积极向党组织输送新鲜的血液、抓好“推优”工作,是党赋予共青团的重要政治职责,是共青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关键举措。

为将工作落实落细,依林社区开展工作讨论会,通过人员分类、完善机制,力求将“推优入党”与加强和改进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有机结合,不断提升青年党员发展质效。

依林社区团支部着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融入党的建设整体格局,全面加强团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发挥好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光荣任务,规范推优程序,强化培养过程,提高推优能力。


【上一篇】:依林社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聚力... 【下一篇】:依林社区开展《关于保持和增强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