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依林社区联合依林小学开展“反对校园暴力 呵护青春远航” 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校园暴力案件的不断曝光,校园暴力逐步引起人们的关注,为更好地保护青少年儿童,提高辖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近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联合依林小学开展“反对校园暴力呵护青春远航”主题宣传讲座。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向青少年们介绍了什么是校园暴力,同时向孩子们介绍了校园欺凌的几种常见形式,如:人身攻击、侮辱、侵害、孤立、造谣、网络传播隐私等,再结合生活中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际案例,教育引导未成年人了解如何预防校园暴力以及面对突发危险事件时如何正确地分析和处理孩子们也认真学习,积极发言,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了解预防和处理校园暴力的方法,学会了勇敢的向校园暴力说“不”,促进了社区青少年身心的健康发展。”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上一篇】:依林社区开展《关于保持和增强团... 【下一篇】:依林社区普及法律知识 构建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