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依林社区普及法律知识 构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分享到:

强化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诈防诈能力,依林社区把老年人的事都是大事当为首要任务。近日,依林社区开展“普及法律知识 构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

活动以宣讲形式开展依林社区法治副主任董律师结合诈骗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居民群众和老年人讲解诈骗的种类、特点详细地讲解诈骗常用的作案手法和作案方式及预防宣传诈骗知识让大家牢固树立反诈意识,不要贪小便宜,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同时提醒居民朋友们保护好自己的重要信息,不要随便透露给别人,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弘扬正气的强烈信号和鲜明导向,让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恨最怨最烦的问题、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上一篇】:依林社区联合依林小学开展“反对... 【下一篇】:依林社区联合包联单位 开展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