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依林社区党委开展“反诈宣传进企业 人人参与防诈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扩大党组织工作的覆盖面,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加强与非公企业组织联系,围绕疫情期间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形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不受侵害,近日依林社区党委走进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乌海分公司,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依林社区党委工作人员通过讲解电信诈骗案例、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企业员工讲述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常见的形式提醒广大企业员工不轻信任何网络电话,不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谎言,守好自己的钱袋子,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受骗。

红星美凯龙党支部书记李震说:依林社区党委进企业宣传反电信诈骗有关知识,让我们员工进一步了解了电信诈骗团伙惯用手法,提高了我们的防范意识,下步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会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企业职工和群众的防范意识,扩大了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企业职工和群众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范。

依林社区党委将继续以进企业宣传为契机,本着“服务企业,服务大众”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与非公企业支部新业态群体的联系。


【上一篇】:依林社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 【下一篇】:【五彩林荫】依林社区强化创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