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依林社区强化创城 公益广告宣传 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分享到: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区营造良好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氛围,引导广大居民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近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小区内破损公益广告排查,对影响市容市貌,画面破损、陈旧的广告进行全面检查替换。重点排查小区道路两旁是否张贴有影响观瞻、残缺、违章或内容过时各类户外广告,同时对宣传橱窗上各类乱涂乱画、乱张贴的“野广告”予以清洗、清除、覆盖。

积极张贴市民公约”、文明养宠榜样在身边”、“关心未成年人”等创城主题的公益广告,强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与支持率,让文明健康之风如一朵朵文明之花在社区绽放,为社区增添无限魅力。

公益广告宣传板进行了新一轮的更换,彰显了社区工作人员创建文明城市的精神风貌,对营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播移风易俗树新风的社会正能量起到了教育引领宣传作用,切实把宣传阵地建设在基层,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


【上一篇】:依林社区党委开展“反诈宣传进企... 【下一篇】:依林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服务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