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依林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服务零距离”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分享到:

82日,依林社区携手福龄养老依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宜和老年公寓共同开展关爱老人、服务零距离”义诊活动。

上午,医护人员早早的来到社区,与工作人员做好准备工作,迎接居民的到来。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就合理安排老人们有序进行检查。医护人员对大家咨询的问题热情解答,并对前来义诊的老人们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

在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了免费测血压、测血糖、中医健康咨询、拔罐等项目,指导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安康的生活习惯,让老人们在生活中能更好的预防疾病;

健康义诊进社区,切实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医疗常识,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也让社区居民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提升了居民的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和广泛认可。


【上一篇】:【五彩林荫】依林社区强化创城 ... 【下一篇】:依林社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