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依林社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分享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进军民关系,感谢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期,依林社区联合依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共同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依林社区工作人员和居家养老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何玉军张明亮、李领端三位老人。带着大家亲手做的寿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关切地询问他们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子女就业情况,在看到两位老人身体不好、行动不便的情况下立刻行动起来,帮助两位老人打扫家中卫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他们。并请来医生为他们做身体检查。最后下厨为老人们做了长寿面。李大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继续传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与作风,退伍不褪色。

通过走访慰问,使退役老兵们切实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还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为他们送去了一份夏日清凉。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使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心。



【上一篇】:依林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服务零... 【下一篇】:“童声颂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