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依林社区开展 “孝老爱亲 争做中国好少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分享到:

近期,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依林社区联合光明路小学二年级四班举办了“孝老爱亲 争做中国好少年”活动。

在小主持人的精彩主持下,小小少先队员们分小组为老人和居民们表演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听我说说谢谢你》《马兰谣》和《小红帽》等,还有充满律动的舞蹈《红星闪闪》和《红领巾》等。优美动感的旋律不仅表达了学生们浓浓的敬老情,还为老人和社区居民带去了活力。

社区还特别邀请到辖区退役军人乔建民同志,他也是“光荣在党50年”党章获得者,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他说道“我们的祖国变化太大了,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人人都能吃饱穿暖。回想到在战争年代,年轻时候的他是不敢想象这样美好生活的,可在今天都一一实现了。”乔爷爷还鼓励少先队员们要努力学习,将来为我们的祖国做出贡献。孩子们听了他的话都感觉热血沸腾。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真心尊老、以诚心敬老、以热心孝老、以行动助老,共同构建孝老敬老、和谐温暖的幸福社区!



【上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 “疫情防... 【下一篇】:依林社区开展庆国庆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