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依林社区开展庆国庆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分享到: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跟随四季的脚步,又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岁生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与国同庆,与民共欢,依林社区与您同欢同乐”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活动在欢快的扭秧歌节目中开始,表演者们带着节日的欢乐、带着对幸福生活的赞美,身穿喜庆艳丽的服装,扭起了秧歌,瞬间带动了现场的氛围;舞蹈《爱我中华》、独唱《女儿情、二人台演出、《太极扇》等节目轮番亮相,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里。依林社区红色记忆宣讲团讲师安喜录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27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十二个必须进行宣讲;社区书法协会会长韩进发老师还带来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书法展示。

此次文艺汇演用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表达了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的深切感情。演出形式丰富活泼,歌颂了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对家乡的热爱,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群众爱国之情,充分展现了依林社区锐意进取、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依林社区开展 “孝老爱亲 争做中... 【下一篇】:依林社区开展“迎国庆 寻初心 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