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依林社区开展“迎国庆 寻初心 担使命” 祭英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分享到:

9月28日清晨,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到青少年生态园开展迎国庆 寻初心 担使命”祭英烈活动。

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社区党委书记王子熙致辞,号召大家要感恩先烈、感恩祖国,不忘初心,不忘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邀请银发宣讲团肖挺喜老师,宣讲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容详细论述了什么是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什么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如何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刻阐释了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共同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

此次祭英烈活动不仅让全体工作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同时让大家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和英勇事迹,让我们时刻缅怀先烈,弘扬优良传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铭记历史没有曾经的苦难,就没有今天的幸福没有昨天的牺牲,就没有今天的安宁。先烈们,这盛世如您所愿,我们必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上一篇】:依林社区开展庆国庆文艺汇演 【下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 “结对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