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 “结对帮扶有温度 民族团结一家亲”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分享到:

九月是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加大对民族团结相关知识的宣传,9月24日,依林社区各小区党支部和红星美凯龙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结对帮扶有温度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规定动作环节,党员们齐唱国歌,在红星美凯龙党支部书记李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和党的政策理论,并主动交纳党费。

本次主题党日邀请了乌海市百姓宣讲团成员、不忘初心宣讲团团长董永胜老师为全体党员讲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大家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双报到单位乌海市传染病医院来到社区为辖区居民进行了健康义诊,和健康知识宣讲,两个小时的义诊辖区居民络绎不绝,接诊百余人,发放宣传册200多份,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了中华民族是多元一体的伟大民族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强化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教育内容融入到生活中、工作中,共建“相互欣赏、相互包容、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的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的和谐社区。


【上一篇】:依林社区开展“迎国庆 寻初心 担... 【下一篇】:依林社区召开党委委员 补选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