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依林社区召开党委委员 补选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分享到:

2021年9月22日,依林社区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委委员。林荫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谷雨、宣传委员李战军出席会议,在党委书记王子熙主持下,召开了依林社区党员大会,会前按照程序对参会人数进行了清点,本次会议应到党员78人,实到64人,符合选举要求。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计票人名单,参会的党员代表们纷纷投下庄严的一票,本次收回依林社区补选党委委员选票64张,与发出的选票相等,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本次选举有效。根据计票结果,毛竹青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依林社区党委委员。

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依林社区党员大会圆满成功。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一名党委委员,充实了依林社区党委的领导力量。依林社区党委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工委要求,扎实开展依林社区党委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互促进、融合发展。


【上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开展 “结对帮... 【下一篇】: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 --依林社区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