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技能、促就业,依林社区举办家政技能促就业行动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分享到: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乌海市总工会、乌海市妇联、海勃湾区总工会联合乌海市迅洁职业培训学校针对失业人员在依林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家政技能促就业行动培训”。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和谐之本,是家庭幸福之本,是人民群众殷切期待。此次培训全程免费,邀请了乌海市迅洁职业培训学校具有多年教学及实践经验的讲师进行授课,采用集中授课、模拟演练、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从母婴护理、孕产妇保健、老年人护理等多方面进行系统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不仅帮助辖区居民学到了实用的知识和技能,同时也拓宽了她们的就业面,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社区的一名准妈妈王大姐在参加完培训后,开心地说道“这次月嫂培训班让我学到切实有用的知识,拥有一技之长,让我能在今后找工作的时候多一项求职技能,也给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今后,依林社区会经常举办类似惠民利民的培训就业,满足不同居民的需求,为辖区更多的居民谋福创利。


【上一篇】: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 --依林社区纪... 【下一篇】:依林社区联合大庆路派出所召开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