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依林社区党委牵手辖区非公企业 共建共享共融助辖区和谐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分享到:

共育积极分子。利用社区党组织教育管理优势,积极帮助非公企业培养入党积极分子5名,不断提高联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共办活动。依林社区和辖区非公企业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互利共生携手举办各类活动,举办社区消夏晚会,开展趣味运动会,同时和社区联合开展写春联、剪纸等特色传统的文化活动。根据社区居民生活需要,定期开展敬老护幼、扶贫助困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困难户送温暖。

共解难题。依林社区所辖的依林A区、B区是棚户区搬迁居民,无业失业人员较多。近年来,在上级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依林社区为了帮助带动辖区居民创业就业再就业将辖区企业红星美凯龙、华通物业公司、佰信物业公司等企业力量纳入到组织中,在小区里召开招聘会,把岗位送到居民“家门口”,在帮助为企业输送力量的同时也解决了小区居民的难题,真正的体现共建合力。

通过和非公企业党建结对共建必将有效促进社区与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工作互动,有力的夯实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推进辖区的和谐建设。


【上一篇】:依林社区党委各小区党支部认真开... 【下一篇】:“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