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社区战“疫”志愿者郑重递交入党申请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6  分享到:

“我2月3日来社区当了一名志愿者,这十几天里,我身边不管是在职党员还是小区里面普通的居民党员们都不怕危险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深深的感染着我,坚定了自己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殊时期,特殊使命。2月16日,依林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居民志愿者吴娜在疫情防控点上向依林B区第一党支部郑重的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社区书记王利芳说:“疫情正处于关键时刻,正是要发挥基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时刻

疫情阻击战以来,在林荫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林社区党委积极发挥各小区党支部、广大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居民党员、居民志愿者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战疫情、保安全、促稳定。


【上一篇】:依林社区党委牵手辖区非公企业 ... 【下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开展1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