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开展1月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区志愿者新春慰问演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分享到:

在鼠年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构建健康、文明、吉祥的社区环境,1月22日晚,依林社区党组织开展1月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区志愿者新春慰问演出在共建单位公交公司海勃湾分公司党支部、乌海市精神为中心大力支持下,小区党支部、文化队伍、辛勤付出的志愿者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春节的到来

活动开始,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气氛庄严肃静。接着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余秀丽同志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

题党日的规定流程履行完毕后,全体人员迅速布置会场。依林社区书记王利芳向大家致新春贺词,对全体党员、群众为社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演出在欢快红火的舞蹈《吉祥中国年》中拉开序幕,公交海勃湾区分公司带来的诗朗诵《校车之路》、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带来的小品《算你狠》、快板《四中全会放光彩》等独唱、舞蹈、朗诵、快板、小品、二人台众多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节目相继登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舞蹈热情洋溢、诗朗诵饱含深情、对口快板团结奋进…… 台上,演员们纷纷倾情演出,台下,观众观看的认真投入,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其乐融融。依林社区1月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区志愿者新春慰问演出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一次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颂扬社区广大党员、志愿者们在过去一年里守初心、担使命,永不懈怠的精神风采。

【上一篇】:“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社... 【下一篇】:党日活动 凝聚抗疫红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