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初心学堂”葆初心 党员收获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林荫街道党工委的统一指导下组织设立“初心学堂”,是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党员,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的重要学习阵地。

依林社区“初心学堂”,旨在动员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同社区周五例会业务学习、警示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主题党日”、观看红色电影等平台相结合社区“两委”工作人员、支部书记轮流领学此同时,社区党委利用党员微信群推送“有声”课,让大家加深学习映像,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依林社区“初心学堂”从10月11日开课到现在共举办了6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书,邀请林荫街道“银发”宣讲团学习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几期下来,参与学习的党员纷纷感慨,收获颇多。

搭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阵地意义深远,今后将继续认真组织“初心学堂”学习,丰富学习载体、学习形式,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促使广大党员在学深悟透基础上,不忘初心扬精神,牢记使命勇进取。


【上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组织学习《... 【下一篇】:依林佳苑A区业主委员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