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依林社区党委深化主题教育为依林A区新增安装监控设备提升居民安全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依林社区党委结合主题教育总任务、总要求、总目标,以党建促引领为基础,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谋幸福的实际行动中。

依林佳苑A区原有监控摄像头23个,存在好多监控盲点,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过去小区里偶有发生车辆剐蹭情况,但是因为有些位置监控系统不覆盖无法调取视频证据还原事实,居民情绪很大,经常和物业公司发生摩擦。

这个问题,社区一直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也着急在心里。正逢主题教育如火如荼进行中,依林社区党委将居民这一诉求问题记录在台账中,认真检视梳理。在林荫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这次增设监控设备,社区事先经过了多次现场考察,建设单位也在小区里面多次“踩点”,保证监控安装合适的位置,经过几天的施工,总共在依林A区新增安装监控24个。力争做到覆盖全小区的进出路口和重点地段,将大大提高小区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

依林社区党委将坚持以群众工作为立足点,广泛听取、收集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有力地推动社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的服务于辖区居民


【上一篇】:依林佳苑A区业主委员选举大会 【下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组织参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