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分享到: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市委主题教育办关于组织党员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2019】17号的文件精神要求,在林荫街道党工委的统一安排下,11月25日,依林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整场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为主题,以编年体为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网上展馆”以一种与时俱进的创新方式,更加直观、更加形象的带领全国人民共同见证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社区书记王利芳说:“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高举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进”的重要指示,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立足本职工作,踏实做好基层为民服务工作。

【上一篇】:依林社区党委深化主题教育为依林... 【下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开展“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