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组织观看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1114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员集中观看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教育引导全党员在学习榜样中践行初心,在学习典型中强化使命。

任明德、龙梅、玉荣、苏和、廷·巴特尔、解良、于海俊等7位北疆英模的先进感人事迹,诠释了在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不同地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聆听榜样声音、感知榜样力量。观看完报告会后,大家内心久久不能平复,特别是社区的工作人员、各支部书记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视频中讲述的7位北疆英模身上凝聚着满满的正能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永恒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观看学习英模事迹,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以榜样为镜,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社区为民服务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开展“践行... 【下一篇】:社区里的“初心学堂”开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