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3日下午,依林社区通过“初心学堂”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邀林荫街道银发宣讲团宣讲员肖老师、刘老师为辖区党员、居民作解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了全面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会上,肖挺喜老师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社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肖老师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分析为党员们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精神实质,与会人员听得聚精会神。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给老师报以热烈的掌声。

学习会后,社区书记王利芳也作出讲话:“今后一个阶段,依林社区党委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引领为基础,推进社区“五位一体”服务,全体工作人员紧密团结,统筹扎实做好年底社区各项工作”。


【上一篇】:社区里的“初心学堂”开课了! 【下一篇】:依林社区党委10月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