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不忘初心学好《纲要》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3  分享到:

【五彩林荫】不忘初心学好《纲要》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在深入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致力于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把党的声音、政策覆盖到辖区的各个角落

近日,依林社区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社区党委书记王利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首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节进行了细致解读,特别是“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以及“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这些重点词进行了学习,工作人员认真做了学习笔记。

学习会上,王书记向全体工作人员强调要紧密结合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纲要》纳入到社区工作人员的学习计划中,结合社区各口业务知识,开展多形式的学习会,在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让新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全体工作人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纲要》学习会,让全体工作人员更好的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奋战在基层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好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窗体底端



【上一篇】:依林社区党委组织观看庆祝新中国... 【下一篇】:依林社区8月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