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开展“一刻钟社区生活圈建设”主题文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分享到:

为深入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近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委联合乌海乌兰牧骑和内蒙古华通万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一刻钟社区生活圈建设”主题文化活动。

演出在乌海乌兰牧骑的演员们带来的舞蹈《你要跳舞吗》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铿锵的旋律、精彩的表演瞬间点燃全场,接着,舞蹈《心之舞》,歌曲《绿水青山》、《赞歌》、《新的天地》、《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马头琴合奏《万马奔腾》,乌兰牧骑乐队《故乡》、《蓝莲花》,歌伴舞《永远的乌兰牧骑》等节目轮番上演,各具特色,精彩的表演引得观众阵阵掌声。大家载歌载舞、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鸣唱美好的社区生活,让大家感受到笃定的信仰和力量,燃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居民李大娘表示:“此次演出太精彩了,很贴近民心,个个是我们喜欢的节目,让我们感受到依林社区给我们带来的幸福感和快乐感,使我们的心也变得更年轻了,希望社区今后多举办形式多样的文化演出活动,还能增进邻里间的交流。”

此次惠民演出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文化公益活动。它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还推动了社区的文化发展,让群众共享文化惠民成果,也让群众在精神文化层面收获更多的满足感、幸福感。







【上一篇】:无 【下一篇】:【红色物业】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党...